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把爱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慰问活动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21:25:51

  2021年2月3日上午,海南省妇联联合海口市妇联、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市龙华区金牛北路龙马环卫中转站开展“把爱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暖心慰问活动。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出席活动并致辞,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办公室主任赵婷婷代表集团讲话,留琼过年的环卫工人代表李康弟发表感言。

  陈桦强调,此次活动是省妇联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行动。她对外来务工姐妹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就地过年,舍小家、顾大家的公心善意表示赞美。同时,她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省妇联开展的“把爱带回家”系列暖心关爱活动;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扎实作为,进一步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为的结合点抓好抓实就地过年的关爱服务工作,让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陈桦、赵婷婷等为100名留琼过年的从事环卫和物业工作的姐妹们赠送了爱心企业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含有米、油、口罩等生活物资的“春节暖心包”,送去了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制药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公益,回馈社会。在2020年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向海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32万元的药品。在省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幸福过大年”暖心慰问活动中提供200包大米、200桶油、200盒口罩等物资,为200名留琼过年的务工困难人员家庭,特别是环卫工人、物业员工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人员家庭送上“春节暖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