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9 08:29:58

  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脱贫户手上,日前,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率队前往定点扶贫村保亭县加茂镇共村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

  活动为共村困难母亲的家庭每户发放一个价值300元的“母亲邮包”家庭包,共132个,将日常生活必需品和被子等御寒物资精准递送至困难母亲手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将100件运动服和10件冲锋衣赠送给共村妇联巾帼健身队,帮助健身队抵御寒潮影响,开展迎春健身活动。

  许振凌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共村番房村黄母碍、黄母形,番由一村黄母凹、黄启希,竹棵村符玉莲、黄玉妹,什族村黄伍娘、黄玉銮等8位残疾或高龄困难老人,为每户送去棉被、米、油、年货等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妇联的关爱与温暖。许振凌用黎话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她们讲述自己的家长里短,鼓励她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祝福她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并表示妇联组织是她们的温暖娘家,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她们。

  省妇联还以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向共村村民普及网络安全、妇女“两癌”防治、禁毒等知识,提高村民对网络财产保护、身体健康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并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份、宣传环保袋100个和宣传围裙1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