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3 11:29:00

  11月29日,文昌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同济文昌医院等单位在文城镇紫贝岭广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向市民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来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应正确对待和关爱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并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主动切断传播途径,避免危险行为的发生,从自身做起,筑起“防艾”的第一道防线,推动“平安家庭”建设。
  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将“红丝带”精神进行到底,为防艾贡献力量,让和谐、温暖的氛围在文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