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举办2021年“绿色家庭创建行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2 11:33:34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家家创建绿色家庭、人人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30日上午,澄迈县妇联走进千秋社区陶书吧开展“绿色家庭创建行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绘本亲子阅读及垃圾分类“飞行棋”活动。千秋社区家长及及儿童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县妇联副主席王芬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郭老师通过带领共读绘本《守护地球爱护环境》、共绘绿色地球,带领现场家庭一起认识地球的动植物对人类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树木、爱护动物,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呵护我们可爱的地球。飞行棋游戏环节,一步步跳跃、一个个有趣垃圾分类问题,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更多家庭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让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澄迈”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