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爱心雨具 妇联关爱”——儋州市新坡镇妇联在全镇四所学校开展雨具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7 14:15:00

  11有4日上午,儋州市新坡镇妇联把220件爱心雨具捐赠给新坡镇中小学校,平安希望小学,仁南小学,仁里小学,四所学校学生共约1800名,其中一半以上都是留守儿童。爱心雨具,主要是方便未带雨具的老师、学生及家长们遇到突然下雨时,能够享受到爱心雨具的便利,有需要时及时借出,用后再归还,这样不仅能够避免淋雨感冒,还在师生及家长群中倡导了诚实守信,爱惜公物的良好风气。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呵护童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是新坡镇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之一。下一步,新坡镇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服务,同是希望通过捐赠雨具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孩子们成长的活动中来,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