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5 13: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和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11月2日,陵水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在隆广镇中心小学,群英乡中心小学,光坡镇中心小学,提蒙乡中心小学、本号镇民侨小学、新村中心小学等六所小学举办家庭教育知识专题讲座。600多名家长接受此次培训服务。
  授课老师通过孩子调皮背后的秘密、亲子好好沟通、让孩子拥有幸福生活的能力等三个授课主题,举事例、讲道理,让广大家长更加明确了关注孩子、加强家庭教育建设的重要性。老师还与家长进行提问互动,针对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普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各位家长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今后一定要加强自我提升,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