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召开“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工作推进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0 17:47:00

  为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查找阻碍妇女儿童工作良好发展的“难点、堵点”,服务好全市妇女儿童,10月18日下午,三亚市妇联组织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制度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育才生态区)妇联主席、市妇联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区(育才生态区)妇联围绕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制度建设年工作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市妇联主席张利强调,一要增强“三性”、去除“四化”,积极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基层调研,摸清困难妇女儿童情况,站在“党政所需、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高度来定位妇联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加强部门联动,有的放矢开展救助关爱工作,使更多的妇女群众受益。二要加强市区两级妇联联动,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互相学习借鉴,认真研究,找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推动新制度和措施的形成,促进三亚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三要不断增强为妇女儿童服务的本领,主动作为,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扩大妇女组织队伍,加强妇女儿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引领各行各业妇女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