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举办2021年系列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6 11:44:28

  10月8—12日,澄迈县妇联、县教育局、县社区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系列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公益讲座第一阶段圆满完成,陆续走进老城中心幼儿园、金江镇嘉嘉幼儿园、和岭中心幼儿园以及加乐中心幼儿园4个幼儿园,共计62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系列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采用专业理论讲解+现场案例教学的方式,活动中,现场家长纷纷参与活动互动,在角色转换中感受亲子阅读魅力!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我终于明白了科学的阅读方法!”“总之就一句话,以后我每天都要坚持陪孩子阅读!”有妈妈这样感慨说。“我之前的亲子阅读好像都没有质量,今天听了讲座后,感觉找到原因了”......
  据统计,此次共计发放宣传奖品300余份!此次公益讲座有效地提升该县家庭亲子阅读质量,为孩子营造更加良好的阅读氛围,为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氛围贡献了巾帼力量!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联合学校、社区,借助专业社会力量,为妇女儿童带去更多更有意义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亲子阅读、绿色家庭创建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