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7 16:55:12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家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帮扶工作,三亚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于中秋、国庆节日前后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76户低保、特困,各居无住房或住危房等困境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近日,市妇联在海棠区南田居启动“庆中秋迎国庆”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主席张利、副主席欧颖,海棠区副区长马圆筠以及4家爱心企业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利主席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积极参与关爱困难家庭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机构)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她提到:希望通过走访慰问调研的方式,及时摸查和掌握困难群众的服务需求,及时精准的了解和反馈困难群众的诉求,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浙江三建建设集团(海南分公司)、胜意酒店集团、三亚乐帆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亚百家争鸣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湾龙兴海鲜广场等5家企业(机构)的积极响应,共捐赠爱心物资50份。
  在节日前后,由市妇联主席张利带队分四个慰问组,通过走访入户慰问等方式,陆续为全市76户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帮扶,各级妇联向困难家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他们送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今后,市区两级妇联将组织开展更多关爱活动,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组织和调动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困难家庭的关爱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