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儿童安全用药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澄迈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22:49:43

  为了提高儿童家长的家庭安全意识,让大家牢记儿童用药安全需精准的原则,共筑儿童用药安全的防火墙,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儿童健康成长水平,9月15-16日,由海南省妇联主办,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承办的2021年儿童安全用药知识公益讲座在金江中心幼儿园、县机关幼儿园、金江大拉幼儿园、美亭幼儿园、太平幼儿园、长安幼儿园等6个幼儿园陆续开展,共有360余名儿童家长参加此次公益讲座。
  活动中,现场讲师通过播放小视频、问答互动,知识点讲解、案例解析等方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家长讲解了儿童用药的重要性、如何辩证地认识儿童安全用药以及儿童安全用药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的知识。现场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讲座很有必要,非常希望能常态化开展这方面的知识讲座。
  活动中,县妇联还组织志愿者开展民法典、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的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