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南永昇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19:29:23

  海南永昇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4日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妇女联合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主席1名,副主席1名,成立了海南永昇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作坤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司妇女代表40人参加会议。
  郑龙梦子当选海南永昇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主席,她表示,一是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为立足点,爱岗敬业。坚决贯彻党对妇女工作的方针政策,同时,将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与维护妇女儿童相关权益的法律法规相匹配的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提高集团妇女的法律意识。二是以“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为着力点,要把党的关怀送到集团女职工的心坎,及时了解集团女职工的呼声,关心姐妹们的真切需求,了解她们的实际生活和工作情况,及时向组织和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想办法帮助妇女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送去温暖,营造一个友爱互助的和谐氛围。三是以服务贡献为出发点,依托各种活动载体,促进妇女发展与进步。以“三八妇女节”“母亲节”为契机,开展团建活动、帮扶活动等,进一步团结凝聚集团女职工。同时,着重提高集团女职工们对集团重点工作的认知性、参与性,组织引导大家为集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