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五指山市举行中海油“雏凤”助学协会2021年秋季第一批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20:51:43

  9月3日上午,五指山市举行2021年中海油“雏凤”助学协会秋季第一批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出席仪式,市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中海油“雏凤”助学协会工作人员,以及受资助困难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黄国奇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推动历史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和积极因素。我们全社会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广大青年早日成长为建设国家、建设家乡的人才。通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通过市妇联和中海油“雏凤”助学协会的努力,通过我们的有效工作,不让一个因贫的女大学生上不起学、读不起书。同时,黄国奇勉励受资助的女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时机,积极钻研学科知识,力求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全面的有用之人,学成归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发放仪式共资助困难女大学生13人,发放助学金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