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禁塑、垃圾分类知识竞答首场宣传活动走进金江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20:46:44

  为全面推进垃圾精准分类和全面禁塑工作,普及环保知识,动员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环保行动,树立环保新风尚,9月2日上午,澄迈县妇联在金江镇三楼会议室开展首场禁塑、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宣传活动,近130名妇女参与。
  活动当天,县妇联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妇女姐妹们观看了禁塑自贸港和教育战线妇委会自行创作录制的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视频,让她们对禁塑、垃圾分类知识有初步的了解,后又设置了禁塑、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的妇女姐妹们都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互动氛围浓烈。
  通过活动,普及了禁塑、垃圾分类知识,教育和引导农村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创建”绿色家庭”为载体,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投入到禁塑、垃圾分类行动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县妇联将深入其他镇(筹)开展禁塑、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巡回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