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节能进家庭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20:29:01

  日前,海口市妇联、秀英区妇联、长流镇妇联、长流墟社区妇联联合深入长流镇长流墟社区开展2021年“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争创绿色家庭”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节能进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秀英区妇联主席蔡冬梅分别就《海南省绿色家庭创建标准》《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具体宣传细则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让广大市民了解日常生活如何开展节能工作,提高节能意识和技巧。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了《海南省绿色家庭创建标准》《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等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节能降碳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增强了市民对节能和绿色的意识,大大提高了村民对节能低碳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知识。
  下一步,秀英区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加大节能低碳宣传力度,努力让市民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绿色共享中,倡议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一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做出巾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