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开展巾帼女子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10:24:22

  为深入推进妇女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妇女儿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自贸港建设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引导基层妇联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日上午,澄迈县妇联副主席、巾帼女子宣讲团成员曾小霞走进金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金江镇妇联、村妇联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共130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课前,曾小霞就妇联工作的主要业务知识与现场妇联干部进行了互动,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调查了解妇联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课上,曾小霞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四个伟大成就"是什么、如何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等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曾小霞要求妇联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用理论武器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身素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上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事业。
  下一步,县妇联巾帼女子宣讲团将继续开展在全县范围内的巾帼宣讲活动,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按照“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用心用情服务妇女群众,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澄迈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