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开展2021年“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争创绿色家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10:08:00

  为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千家万户。8月30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妇联深入海秀镇业里村结合“生态文明自贸港巾帼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开展2021年“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争创绿色家庭”宣传活动。
  秀英巾帼志愿者深入走访典型绿色家庭,通过发放《禁塑环保从我做起》宣传折页及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绿色小故事方式,给村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标准、意义、重要性、白色污染的危害以及塑料替代品的使用重要性,并号召每个家庭从现在做起,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的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禁塑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大大提高了村民对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鼓动村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下一步,秀英区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努力让辖区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并动员辖区村民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做起,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绿色环保、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做出巾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