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联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0 16:22:32

  6月23日,定安县妇联党支部、史志办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联合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琼崖革命历史展馆、重走红军路等为内容,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不忘初心、英勇奋战、坚贞不屈的奋斗历程。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在纪念园冯白驹与王文明雕像前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琼崖革命历史展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史。参观完纪念馆,大家来到了红军潭亲身体验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奋斗的历程,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