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助力自贸港—巾帼在行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走进枫木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4 16:58:19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6月9日,屯昌县妇联在枫木镇举办“助力自贸港—巾帼在行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基层群众共85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全国婚姻家庭调解师、国际注册高级教育培训师、国际注册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汪腾老师授课,汪腾老师以“以案学,家庭教育,做智慧家长”为主题,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讲解及典型案例分析,让广大家庭成员认清家庭教育的误区,明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讲座使广大群众更新了家庭教育的观念,讲座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通过摆放家庭教育知识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家庭教育方法、如何教育孩子和培养孩子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等知识,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