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4 16:53: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妇联组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作用,6月9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妇联联合海口市妇联、美兰区家美乐妇联、海口杭牙维信口腔妇联在海南家美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不忘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暨“皓齿工程”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海口杭牙维信口腔医生利用ppt,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指导女职工们正确防治牙病,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同时带来了牙齿模型及检查工具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对一”诊查,对患有龋齿、牙龈问题、牙结石等疾病的女职工进行了健康指导,提出了治疗建议,市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还给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口腔保健手册和环保购物袋小礼品,提醒大家注意口腔保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帮助女职工们建立了良好的口腔保健意识、牙病防治的普及知识,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增强了大家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