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团县委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4 16:41:34

  为助力全县考生扬帆、家庭圆梦,积极营造“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高考环境,自6月7日起,澄迈县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爱心助考伴你行,青春逐梦自贸港”2021年澄迈县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全县考生护航。
  高考四天,团县委联合县妇联,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校门口的高考志愿服务站里,为考生提供可能会遗忘携带的铅笔、橡皮擦、考试笔等文具。为了预防因天气原因导致考生和家长中暑等情况发生,还为考生、交警和其他志愿者提供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板蓝根、夏桑菊等应急药品和冲剂,为考生和考务人员排忧解暑。
  同时,动员县青年创业协会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车队,通过预约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考生保驾护航。高考期间,共有14辆“爱心送考车”开展免费接送服务,共接送考生共20余人次到场,风雨无阻准时准点送达,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移动澄迈分公司、海南可口可乐公司、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鲁能物业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也纷纷加入到关爱澄迈学子的志愿队伍中,共同守护澄迈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澄迈高考顺利结束。
  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2021年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履行服务青少年职责,立足本职工作,深挖爱心志愿服务资源,为来年高考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