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党支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走进那大镇先锋社区妇联换届选举现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0 00:11:40

  “我们通过学习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顾党带领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每位女性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的一席话,赢得在场妇女代表们的共鸣。5月9日,儋州市妇联借着先锋社区妇联换届的契机,在先锋社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钟玉金主讲。

  钟玉金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以及学习目的,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四史”的部分内容,引领妇女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巾帼力量。钟玉金还与在场的妇女代表共同分享慷慨就义的民族女英雄赵一曼伟大事迹。

  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这是英雄母亲,怀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在危难时刻“以身许国,精忠报国”。我们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南西部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最后,市妇联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妇女代表们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希望在座的妇女能发挥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督促并带动家庭成员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同推动儋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