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21:56:59

  4月21日上午,由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禁毒办组织海府路派出所、海府司法所、工青妇、龙舌坡社区等在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开展海府街道2021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海府街道禁毒专管员、海府路派出所民警、司法所、工青妇、龙舌坡社区工作人员及龙峰实验小学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进班级开展“主题班会”进行。海府路派出所苏警官首先通过演讲、与同学们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与同学们交流,新型毒品的样式,同学们纷纷热情互动,与苏警官热烈交流。
  随后,街道禁毒专管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教育片《无毒青春,美好明天》给同学们以影片的方式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与讯息,影片更是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同时也放出许多海南本地吸毒造成恶性影响的案例警示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我们的民警及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资料上介绍了更多更系统的关于禁毒相关的知识与介绍,供同学们自行的学习与阅读。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