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传承红色基因 保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诗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21:55:35

  4月18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诗会走进海南省图书馆。诗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凝聚建功自贸港的奋进力量。
  “三湾开来一队兵,他们今天好威风!脚上毛草鞋,身上竹斗笠,头上五红星。” 诗会在《南湖·曙光》红色经典朗诵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音乐声,选手们将满腔热血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随后,来自保亭各行各业的22名选手,为观众带来了《走过百年的今天》《童心向党·中华少年》《番托村的春天》《百年再起航•保亭》《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朗诵作品。
  活动现场,朗诵爱好者们以诗相约,吟诵经典,重温建党百年历程,共阅百年盛世华章,激情的表演、饱含深情的朗诵,也让在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据悉,此次专题诗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唱响主旋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社会凝聚起建功自贸港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