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五指山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7:33:09

  为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五指山市妇联党支部于4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对革命先辈致以深深的敬意。
  学党史,忆往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展陈文物和图片、文字资料,聆听讲解员详细的描述,回顾了海南岛抗战历史以及23年红旗不倒的传奇故事。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品读了韩雅兰女士写给父母的家书,深刻感情韩雅兰女士“要为改造不合理的社会而奋斗,为后来女子求幸福,也要和男人一样为国家民族求解放,作一点有意义的事业”的崇高信仰!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学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责任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