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2021年“学党史颂党恩,弘扬优良家风,建设美丽乡村”讲座走进锦山镇罗豆居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7:31:19

  为学习我党历史上优秀女性的进取精神、优秀品质,弘扬我市妇女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展现时代风貌,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发挥在家庭中的特殊作用,在新时代中创建和谐美好的现代家庭,4月8日上午,文昌市妇联、市孔子学会、锦山镇妇联联合在罗豆居举办第二场2021年文昌市“学党史颂党恩,弘扬优良家风,建设美丽乡村”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孔子学会会长林尤潮主讲。林尤潮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切入点,总结了我党成立以来,为服务广大群众、为群众谋取利益的种种事例,特别是在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所实施的举措,引导在场的妇女群众思党恩、感党恩。接着,林尤潮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鼓励妇女群众发挥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在继承和弘扬我国优良传统特别是培树良好家风家训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本次讲座的妇女群众约有40人。本次讲座市妇联还发放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2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