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开展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自贸港政策、创文巩卫主题文艺巡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7:30:0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文昌市“创文巩卫”工作深入发展,发挥文艺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的助力作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加快推动文昌发展中来,4月8日晚,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联、团市委、重兴镇联合承办的文昌市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自贸港政策、创文巩卫主题文艺巡回宣讲活动在重兴镇文魁村文化广场举行。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驻足欣赏。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歌曲《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戏歌、变脸、舞蹈、朗诵、萨克斯风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活动通过文昌宣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文明行动三个板块向观众宣传了文昌之美、生命之美、文明之美的理念,期间还穿插党史知识问答和自贸港政策问答,让现场群众在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的同时能够加深对党的历史和自贸港相关政策的了解,引导群众学党史感党恩,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