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万宁市妇联联合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展“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7:22:32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方面的作用,促进广大妇女群众关爱健康,提升健康素养,4月7日上午,万宁市妇联联合万宁市人民医院到南桥镇开展“关爱生命守护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诊疗送药等服务,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的专家义诊团由市人民医院骨科、妇科、慢性病等科室专家组成,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量血压,提供常见疾病的诊治和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提醒他们平时要注重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定期进行体检,正确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做到面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