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万宁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7:12:05

  4月6日上午,万宁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陈海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市妇联党支部宣传委员符远飞解读了《万宁市妇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进一步安排。
  陈海燕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促进妇联实现新的发展进步,切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推进妇联事业实现新发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承担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妇联要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严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