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2 15:26:55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新市民女性群体力量,关注“半边天”的需求,3月1日,在琼海市妇联的指导下,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在候鸟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56名来自琼海中心及官塘博鳌等各个社区的女性代表参加大会。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0员,含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市妇联主席冯玉、副主席纪小玲为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新市民妇联主席张杰表示,琼海市新市民文化艺术联合会妇联的成立,标志着广大新市民女性有了自己的组织,妇联执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汇聚新市民女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用勤劳、智慧和担当,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围绕琼海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助推琼海市社会文明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随后,市妇联主席冯玉为大会的胜利召开致贺词,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参会代表做了宣讲,号召与会代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利时机,围绕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凝聚新市民妇女智慧和力量,创新妇女工作,为该市“四新组织”妇建工作创造更多新经验新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