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阅读伴成长,书香飘万家”2021年玉沙社区亲子阅读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2 15:11:15

  为了丰富孩子的周末时光,促进亲子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家庭关注阅读,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推动亲子阅读在广大家庭开花结果,2月27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政府妇儿工委办、玉沙亲子阅读空间、玉沙社区妇联主办,悠贝悠悦亲子阅读俱乐部承办、海口星海社会工作服务站协办的“阅读伴成长,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在玉沙居委会多功能会议厅拉开帷幕,共吸引了10对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志愿者老师通过手工道具带领亲子们一起走进精彩的绘本世界,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随后,志愿者老师还特意设计了猜谜的环节来提高亲子的思考能力,并向答对的亲子送上精美的绘本图书。同时,为了提高亲子合作沟通,活动还设计了亲子手工环节,孩子和家长各自分工与合作一起完成了本次的手工作品。
  通过本次亲子阅读活动,孩子们都非常开心能够和家长一起体验有趣的绘本阅读还有一起完成手工作品,家长们也学习到如何利用手工道具给孩子讲故事,让绘本故事更加生动有趣。为了更好的培养亲子的阅读习惯与能力,社工还将继续联合悠贝图书馆一同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亲子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