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龙江镇举办“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4 08:34:54

  2月22日上午,琼海市禁毒办副主任陈培明一行人来到龙江镇博文中心村,同龙江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龙江妇联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龙江镇专项禁毒宣传工作,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马甲、宣传手提袋等小礼品,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知识,传授防范技巧,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特别针对青少年群体的识别、鉴别毒品能力做了专项宣讲活动,同时针对外出返乡人员,特意提醒他们,返乡途中要时刻对社会、对家庭负责,远离毒品,平安回家。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手提袋300余份,禁毒书籍50余本。通过此次活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取得了实效,使居民群众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以及增强了预防毒品的意识,有效的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营造安全无毒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