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组织收看全国妇联妇女发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直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2 17:09:5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工作部署,2月4日下午,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通过“妇联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妇女发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及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全程参与。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2021年妇女发展重点工作,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把维权和服务抓实抓细抓落地,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改革,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始终;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海口市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着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作为、建功立业做贡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
  当日下午,全市区、镇(街)、村(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妇联执委,通过电脑、手机终端设备按时收看视频直播,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要求,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