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开展“牵手临高·速奔小康” 农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6 17:32:00

  为满足临高县未婚青年联谊交友的需求,宣传新时代婚恋观念,营造联姻扶贫的浓厚氛围,为该县农村未婚青年“搭鹊桥”,2020年11月11日,临高县妇联、共青团临高县委在东英镇头洋下村联合开展“牵手临高·速奔小康”交友联谊活动,来自临高各村的120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王景仙在致辞中表示,家庭是幸福的港湾,是快乐的源泉。它是我们每个人最温馨、最舒适、最甜蜜的心灵归宿,也是我们最渴望、最迷恋、最动心的生活内容。希望单身青年们珍惜此次机会,尽情地展现自我,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
  活动从农村青年交友的视角出发,针对农村青年男女特点,精心设计“相遇你我”、“有家有爱有你有我”和“爱要大声说出来”三大活动交流环节,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他们搭建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平台。“相遇你我”环节.通过初次相遇、七拼八凑两个集体游戏打破嘉宾的彼此陌生感。
  “有家有爱有你有我”环节.通过爱的抱抱、爱情甜蜜蜜、等互动游戏,展示嘉宾彼此之间的默契,激起农村青年男女之间的情愫。
  “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有意向的青年男女表白,促成嘉宾配对牵手。
  活动期间,伴随着欢快优美的音乐旋律,男女嘉宾勇敢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相互分享了交友观和恋爱观。在现场满满的祝福和见证下,男嘉宾们向自己心仪的女嘉宾温情告白,并送上了充满爱意的鲜花和礼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农村单身男女青年的婚姻意识,帮助他们通过更多方式,更多途径认识其他单身男女青年,帮助单身男女缔结美满姻缘。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了禁塑、禁毒、创建绿色家庭等宣传资料,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享受幸福生活,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