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县妇联开展“关心、关爱、关怀老人”“九九”重阳节老年人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9 16:53:48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2020年10月25日下午,昌江县妇联、石碌镇河北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关心、关爱、关怀老人”“九九”重阳节老年人座谈会并入户走访慰问河北社区60岁以上贫困老人,给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座谈会上,昌江县妇联副主席王宗莉对老人们表达了敬爱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妇联、河北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糕点、小吃和牛奶,大家齐聚一堂,和老人们聊聊家常,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在欢乐、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晚年。
  随后,县妇联及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河北社区敬老院和孤寡、空巢、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带来食用油、牛奶、糕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
  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和社区的关爱,同时也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和社会各界传递的大爱。今后县妇联将继续结合老人实际需求开展更加丰富的老年服务活动,营造一个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