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妇联联合协办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8 16:13:47

  为持续推进就业扶贫,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10月17日上午,临高县举办“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位于临高县临城镇跃进路万家惠超市二楼的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经统计,此次招聘会入驻企业49家,提供岗位共990个,吸引235名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前来参加,其中贫困户135人,发放《临高县农民工就业•培训•创业•维权手册》共计2000余份。初步达成双方就业意向76人,其中贫困户23人;最终签订就业协议2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4人。
  此次招聘会中,入驻的企业提供岗位种类繁多,覆盖面广,现场设置咨询台,有专门的负责人为求职人员解答相关的招聘政策。
  受疫情长期影响,现在的就业形势严峻,不论是企业还是求职者,都需要通过招聘会的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桥梁。此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有效缓解了疫情带来的企业需求和劳动力就业问题,实现双方共赢,有利于帮助求职者及贫困家庭增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