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走进海口市家政行业协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送奖到基层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1 19:16:15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广泛动员引领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建功自贸港”,12月11日上午,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受邀参加海口市妇联举办的2020年椰城“十佳最美家政巾帼”评选活动,并为海口市家政行业协会近百人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陈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海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结合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大背景和妇联工作实际,生动地讲解了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结合家政行业的要求,鼓励姐妹们在家政服务中,为海南自贸港贡献家政巾帼力量。与会的家政行业的姐妹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立足家政服务岗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省千家万户托幼养老事业贡献家政巾帼力量。

  会前,陈桦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海南家美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椰城“十佳最美家政巾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