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母亲健康快车”驶进五指山市畅好乡番贺村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9 09:36:43

  11月18日,海南省妇联结合“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携手五指山市妇联组织“母亲健康快车”驶进五指山市畅好乡番贺村委会开展送健康活动,同时为当地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组织了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妇科、儿科和内科医生为当地妇女儿童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和送药服务。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检查身体等,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为有需要的群众开药送药。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近8000元的常用药品和各类宣传资料,把健康服务、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和党的关怀送到妇女身边,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省妇联妇女发展部一级调研员杨娟还向现场群众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就落实“健康海南行动”向现场母亲发起三点倡议:一是学习健康知识,当好家庭健康的指导员;二是注重合理膳食,做好家庭健康的管理员;三是养成健康习惯,当好家庭健康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