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荣获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赛季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0 08:35:00

  9月8日,2020年(第二届)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赛落下了帷幕,省妇联代表队顽强拼搏,铸造辉煌,荣获A组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机关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9月4日至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第二届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比赛。省妇联高度重视,积极践行健康海南大行动,组织了14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项目,分AB组进行,A组32个参赛队伍,共394名运动员,B组44个参赛队伍,共578名运动员。

  在赛场上,省妇联羽毛球队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绝不言弃,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取得小组赛第一名,闯进八强、四强,最终荣获季军,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佳战绩!充分展现了妇联人团结奋战、斗志昂扬、轻伤不下火线、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大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巾帼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