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破坏营商环境之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5 11:28:17

  为认真落实中共海南省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破坏营商环境之害〉的通知》(琼纪办〔2020〕43号)精神,2020年8月5日上午,省妇联于组织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坏营商环境之害》。
  警示片选取了2019年以来我省查处的妨碍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违纪违法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忏悔、纪委办案人员以案说法,深刻剖析违纪违法人员背离初心、腐化堕落的过程和蜕变根源,催人警醒,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正确对待手中权力,知法纪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格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扛起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