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15:57:50

  7月15日,在省妇联机关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杜志琴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中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当地志愿者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演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据悉,该站是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2018年在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下,演中村充分利用1980年由爱国华侨大力支持捐款建设、2001年停止办学、废弃至今的丰丁小学(1983年更名为“演中华侨小学”)二层教学大楼等农村废弃闲置资源,打造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展现了演中村乡村振兴风采。

  此外,还组织党员参观了村容村貌,集中观看了由演中镇党委组织拍摄、记录演中地区建国前老党员讲述自己革命故事的记录片《初心》,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交纳党费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近距离感受了我省农村面貌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要向建国前老党员们学习,继续关心关注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余热。(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