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8 09:40:33

  7月8日,海南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参加观看。

  通过观看《“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伸手必被捉之三》两部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讲述的违纪违法腐败案件,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经济秩序和社会安定,严重阻碍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奉公。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妇联将7月8日至8月10日定为纪律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月。在活动月中,省妇联还通过组织处级党员干部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有关工作,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制作廉政文化宣传栏等多种活动,不断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