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机关团委开展2020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3 16:32:4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引导教育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响应省直机关团工委2020年“五四”期间各团组织线上线下开展主题活动的要求,2020年5月11日上午,海南省妇联机关团委组织省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团支部35岁以下的团员青年,通过在线学习习近平2020年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学习优秀青年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故事,大家分享感悟谈体会。部分团员青年代表还紧扣“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录制短视频,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充分展现妇联团员青年风采。
  通过录制视频,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展示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青春风采,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
  省妇联青年代表黄佳分享感悟谈体会中写到,作为妇联青年,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普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知识是我们承接妇联人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不负韶华,为建设美好的社会奉献力量。
  省妇联青年代表林秀敏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知识更新步伐日渐加快的世界,学习显得更加紧迫,我们不仅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学习新本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在自己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妇联青年代表罗艳芬谈了自己感想,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圆梦需要奋斗,我们应在奋斗中释放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辅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团支部代表张青苹谈体会时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幼师,我将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祖国的幼教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让我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日前,海南省妇联机关团委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省妇联“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相继到海口市美兰区龙舌坡社区省妇联宿舍区、省人劳厅宿舍、龙舌坡背街小巷等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卫生水平,营造文明有序、生态宜人的人居氛围,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为创建海南健康岛、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团员力量。

点击下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