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向全省监所一线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9 19:10:00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司法部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组长高贞,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娉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我省女干警、女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向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参加慰问,厅政治部主任王小龙主持慰问活动并讲话。
  高贞指出,司法部第八督导组进驻海南以来,切实听说了许多一线女干警、女职工的感人事迹,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全心投入防控工作,坚定扛起使命担当,无愧巾帼英雄的光荣称号。高贞代表司法部党组及傅政华部长、袁曙宏书记向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我省女干警、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贞强调,当前监狱戒毒场所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广大女干警、女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司法部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控,持续健康投入战疫情斗争,更好地发挥女干警的独特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
  陈娉婷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省广大女干警、女职工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陈娉婷指出,“娘家人”牵挂着你们,大家不惧风险、不畏艰难,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精神,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为非常时期监狱戒毒场所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陈娉婷希望,广大女同胞要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艰巨的抗疫工作中,不负组织信任、人民重托、家人期待和自己的韶华,做新时代最美的巾帼奋斗者。
  王小龙指出,广大女干警、女职工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做了大量艰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小龙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女同胞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女干警、女职工要不辜负司法部、省妇联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厚爱,深刻认识特殊场所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特殊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厌战、不麻痹、不松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战斗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参加视频连线的省新康监狱二监区、省府城戒毒所一大队、省琼山监狱五监区负责同志感谢司法部、省妇联和厅党委对广大女同胞的关怀问候,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守好堡垒、巩固战果,用出色的工作、骄人的战绩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海南司法行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