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李军到海口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9 10:43:00

  李军到海口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向全省抗“疫”战线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海口市慰问抗“疫”一线女医护和环卫女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在省人民医院秀英留医部,李军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湖北省洪湖市支援的我省医疗队队员们表示节日问候,询问生活情况,嘱请前方指挥部特别关照好女同胞。李军来到医院门诊大楼MDT室、住院大楼妇产科看望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值班的女性医护人员。“你们就是这个春天里绽放的最美丽的花朵!”李军把一朵朵康乃馨送到她们手中,深情地说,在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考验的战斗中,广大女医护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救死扶伤,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医者的仁心大爱,充分彰显了中国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你们脸上那一道道痕印,是最美的‘天使印’,身上那厚重的防护装,是最美的‘战疫妆’。”
  随后,李军来到龙华区金牛路垃圾转运站、公厕,慰问正在保洁的环卫女工并送上祝福鲜花。李军对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为城市干净、卫生、整洁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企业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慰问中,李军指出,在这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女同胞顶起了大半边天,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多方面给予优待和关爱。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金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