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为女性求职者搭建网络桥梁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8 11:45:00

  3月8日是女性共同的节日,是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10周年的日子。主题为“巾帼风采 职等你来”2020年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动。该招聘会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宣传、收取简历和视频面试等方式,为用人单位和女性求职者搭建网络桥梁,让女性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找工作、实现就业。
  在当前有序复工复产的形势下,海南省妇联将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巾帼风采 职等你来”2020年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通过“互联网+”方式,助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为省内有用工需求企业和待就业城乡女性搭建起网上供需对接平台,推进有序复工复产。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她指出,这次线上招聘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部署,深化“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践行“花开自贸 巾帼建功”——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的重要举措。
  她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好“互联网+纸媒+记者站+人力资源服务”融媒体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矩阵的优势,做到妇女就业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开展远程招聘,靶向推送岗位信息,实现用工单位和女性求职者网络互动和对接,促进精准匹配,实现帮助海南各类企业、用人单位解决用工需求和推动海南女性群体顺利实现就业的双赢目标。
  许振凌希望,用工企业单位积极为女性提供就业岗位并提供优越的用工环境;广大女性求职者积极参与到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尽快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巾帼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宣传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单位和女性应聘者之间牵好线、搭好桥;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支持女性群体就业创业,大力营造女性就业创业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
  据介绍,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专题于8日同步上线,该专题将分七大专区进行针对性服务,主要包括:招聘专区、政策宣传专区、就业指导专区、智志双扶专区、技能培训专区、女性榜样人物专区。活动服务的对象主要是省内贫困妇女(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户、低保户)、农村失地妇女、城镇未就业女性、下岗女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女性。
  此外,该活动专题可通过登录南海网和自贸港人才网,了解更多本次招聘活动信息。
  本次招聘会活动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各市县妇女联合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