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春暖花开,致敬最美的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8 10:04:26

  迎着春天的阳光,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妇联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我省各族各界妇女在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创造了出色业绩,彰显了“她力量”,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姐妹们,当前疫情阴霾还在,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致敬最美的她,火线告急,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致敬最美的她,群防群控,她们是社区的“娘子军”;致敬最美的她,暖心施援,她们是充满爱心的“娘家人”。姐妹们,让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防控疫情、推动发展的第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希望的田野春耕春播,复工复产争先向前,勠力同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半边天”力量。

  姐妹们,向海南自贸港进军动员号已经吹响,身为建设大军中的一员,姐妹们肩负着重任。希望你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与自贸港一起铿锵前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我奋斗、我快乐”“我贡献、我光荣”,把个人梦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业之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各项事业,在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勇当先锋,争做巾帼标兵,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千万句感谢的语言,无数个感动的瞬间,在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爱汇成一句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生活顺心,事业顺意,家庭幸福!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