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孩子送玩具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4 11:31:38

  为关心关爱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庭,在海南省妇联动员下,海南南婷玩具商贸有限公司协同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启梦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南省妇联捐赠价值3万元的339件玩具,同时,海南南婷玩具商贸有限公司向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0元善款。

  3月2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海马一路南婷玩具仓库举行,海南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杨翠霞、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黄迁芳参加捐赠仪式。

  “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无偿捐献,这些玩具我们将从今天开始配送至各个市县的妇联,由相关工作人员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给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杨翠霞表示,希望这些玩具能陪伴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孩子度过这一段难忘的时光。

  捐赠的善款也将通过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用于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和“致敬逆行英雄,巾帼爱心瓜菜免费送您家”活动。疫情期间,南婷玩具在做好内部人员安全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各界爱心机构的号召,积极捐赠现金和玩具、行李箱等物资,累计捐赠总额约10万元。 

  “此次积极响应省妇联的号召,南婷玩具再次捐赠一批玩具给省妇联,帮助每个前往武汉‘打怪兽的勇士’守护好后方。活动受到玩具厂家(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启梦玩具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南婷玩具也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每个‘逆行者’加油。”南婷玩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蓝舜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