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主席李燕慰问龙华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6 23:44: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2月15日下午,海南省妇联主席李燕来到海口市龙华区玉沙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全国妇联执委、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所长胡亚玲,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参加慰问。
 
  在玉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李燕详细了解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社区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干部、网格员、巾帼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和感谢。李燕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发挥好宣传员、劝导员、服务员的作用,面向邻里家庭守望相助,关心关怀独居老人、困境儿童、孕产妇、单亲母亲等特殊群众,尽可能地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她还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克服困难,以无畏的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活动为龙华区送来酒精消毒液200瓶,缓解了该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紧缺的情况,也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物资由海南省妇联、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共同捐赠。

  日前,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积极响应海南省妇联发起的“抗击疫情,守护健康”募捐倡议,向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捐赠一批酒精消毒液,并发动员工共同捐款50000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