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健康生活 从我做起 ——海南省妇联致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3 21:50:00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健康生活 从我做起

——海南省妇联致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

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对疫情防控作明确指示,海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组织全省上下做好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在此,海南省妇联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倡议:

  提高防范意识。在家常通风,出门戴口罩,发烧去医院,切记常洗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预防感冒感染最重要。

  科学认识疫情。正确认识疫情,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及时文明就医。出现相关不适症状,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

  做好卫生防疫。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搞好房前、屋后的公共卫生及室内卫生,做好日常居家消毒。

  关爱医护人员。关心和爱护持续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疗卫生人员、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家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人人有责。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做好海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