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5 20:53:36

  2020年新年伊始,海南省妇联开展走基层、访妇情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妇女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慰问困难妇女群众,为贫困妇女儿童送去党委、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美好祝福。
  1月15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率领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妇女发展部等一行先后到定安县龙门镇、定城镇走访困难群众,和她们交心畅谈,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求。
  在定安县龙门镇红花岭村委会红花岭二村民小组,林英姿与建档立卡贫困户、患癌妇女陈春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陈春连的身体状况,了解她的家庭吃、穿、用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树立信心,坚强乐观,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在定安县定城镇下寨村委会大底村二队特困户莫华民家中,当了解到莫华民家庭每月仅靠领取养老金与特困补贴来维持日常生活开支,没有其他经济收入来源,且本人患有多种疾病,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生活无法自理等困难后,林英姿要求当地基层妇联充分结合工作职能,发挥妇联工作优势,多关心关注这些贫困妇女的生活,多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上午,林英姿一行还深入定城镇迎科村委会看望困境家庭女大学生黄丽雅,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向上,自强不息。